柬埔寨投資土地藝人大S(徐熙媛)嫁給餐飲小開汪小菲後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。她如今多半待在家照顧孩子,日前卻爆出心臟病昏倒,嚇壞一堆人。5日出席保養品活動,不好意思地說:「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我目前沒事了。」

回憶起當時昏倒在家的畫面,大S表示老公汪小菲相當擔心,「感覺很昏,恰好那陣子我在節食,又帶兩個小孩,身子比較虛弱。」她站不穩跌倒在地,老公汪小菲瘋狂搖晃她,一邊喊著:「老婆!你怎麼了!老婆!跟我說話啊!你要跟我講什麼?」

見到老公這麼驚慌,大S當下很想回話,卻沒有力氣,最後硬擠了4個字:「我要吐了!」老公才停止搖晃。

  1. 生了兩個孩子,大S即使生病也念著孩子。
  2. 大S談起昏倒過程極為生動。
  3. 大S出席代言活動,開心地在產品上簽名。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大s心臟病昏倒-當下對汪小菲說這4個字-101500469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江樂綺中嫉償確市 的頭像
    江樂綺中嫉償確市

    joseflorja31的部落格

    江樂綺中嫉償確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